>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韩国空姐打人 扇老人巴掌拒绝道歉

来源:综合 作者:东北网
网曝韩国空姐打人
网曝韩国空姐打人

  近日,有网友曝光韩国空姐打人,而且被打者是一名老人。据现场视频显示,几名空姐堵在机舱,在扇老人巴掌后,立即被家属和导游围起来。现场声音杂乱,据文字记录,空姐一直维持秩序,导游和家属均要求打人道歉。

  近日,有网友曝光韩国空姐打人,而且被打者是一名老人。据现场视频显示,几名空姐堵在机舱,在扇老人巴掌后,立即被家属和导游围起来。现场声音杂乱,据文字记录,空姐一直维持秩序,导游和家属均要求打人道歉。目前,韩国空姐打人原因尚未清楚。

  事发在4月29号凌晨时分,一架从韩国务安机场飞往中国重庆的TW9693航班,机上一名中国老人在登机过程中被韩国空姐殴打。现场一片混乱,目前尚未查出打人原因。

  据悉,该航班本该是28日晚上21点登机回国,但航班人员一直以各种借口,接受游客登机。并且游客在机场大厅候机时,也没有安抚措施。甚至当游客意图用手机拍摄时,均被地勤抢掉手机。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03/n412299472.shtml report 625 网曝韩国空姐打人近日,有网友曝光韩国空姐打人,而且被打者是一名老人。据现场视频显示,几名空姐堵在机舱,在扇老人巴掌后,立即被家属和导游围起来。现场声音杂乱,据文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