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地窃贼扮豪客逛香港名店 偷鞋两双价值近8万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4日报道

  港媒称,香港尖沙嘴一间名店5月3日被内地男子偷走两双鞋,总值9.7万港币(1港币约合人民币0.8元)。消息称,遇窃店铺专门售卖男士服饰精品的TOM FORD,被偷去一对价值近9万港币的鳄鱼皮鞋及一对约值7800港币的波鞋。

  据香港《明报》网站5月3日报道,案发于当日下午5时左右,当时一名背着背包的男子独自进入店内四处浏览,最终没有购物离去。男子走后,44岁女店员发现两双鞋不翼而飞,马上报警。

  警员到场翻看闭路电视片段,发现该男子趁店员不注意,把两双鞋放进背包后离开。

  警方称疑犯是内地籍男子,身高约1.7米,中等身材,短黑发,案发时身穿黄红色格子上衣及蓝色牛仔裤。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5/0504/766023.shtml report 506 参考消息网5月4日报道港媒称,香港尖沙嘴一间名店5月3日被内地男子偷走两双鞋,总值9.7万港币(1港币约合人民币0.8元)。消息称,遇窃店铺专门售卖男士服饰精品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