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因妯娌矛盾杀害堂孙藏尸 欲喝农药自杀未遂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安徽网讯 因妯娌间闹矛盾,家住肥西县的孙某竟然将堂孙子杀害后藏匿家中。今天下午,合肥中院开庭审理此案。

  安徽网讯 因妯娌间闹矛盾,家住肥西县的孙某竟然将堂孙子杀害后藏匿家中。今天下午,合肥中院开庭审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称,孙某是被害人坤坤的堂奶奶,因邻里琐事,孙某对坤坤的奶奶心存不满。当日15时许,孙某遛狗回家,坤坤跟随进入其家。孙某趁家中无人之机,杀死坤坤并匿尸家中。

  当坤坤亲属及民警前往其家查找时,孙某便以坤坤未去其家、自己生病不愿被打扰为由多次拒绝,8月21日中午,孙某在家中喝农药自杀,后被送往医院抢救。孙某涉嫌故意杀人罪。

  受审中,孙某对指控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庭审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04/n412358289.shtml report 471 安徽网讯因妯娌间闹矛盾,家住肥西县的孙某竟然将堂孙子杀害后藏匿家中。今天下午,合肥中院开庭审理此案。公诉机关指控称,孙某是被害人坤坤的堂奶奶,因邻里琐事,孙某对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