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遭殴女司机被人肉搜索个人隐私曝光

来源:搜狐网 作者:杨帆

  5月3日下午,成都娇子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打人事件,司机卢某惹怒司机张某并导致后者下车对其殴打,导致其骨折并带有轻微脑震荡。事件曝光后,网上对打人者一片谴责之声。昨天(4日)下午张某的行车记录视频被传到网上,从视频可见,卢某两次故意别张某的车才招致后来的暴力。剧情就此反转,卢某也惨遭网友人肉搜索,之前的不良记录都被翻出来,甚至个人隐私信息也被曝光。卢某和她父亲今天也对网上的种种传闻进行了回应,对于网上言论,卢的父亲称将保留追究追求法律责任的权利。

  人肉搜索又开始了

  昨天下午,锦江公安对外公布了司机张某的行车记录视频。网友从视频里中可以发现,张某的车被卢某两次故意别住,刹车后还能听到张某小孩的哭声。广大网友对于事件的态度随之开始转变,不少网友转而谴责这位女司机卢某的路霸行为。

  微博网友“付近小朋友”评论道:“作为一名老司机,女的不对,男的已经让了2次了,女的不依不饶,还把头伸出来骂。女的有100%的责任。”微博网友柘溪懒猪说:“女人该打,想变道就变道,从不把别人的安全放在心上。”

  对卢某的反感在网络上漫延。有网友发现卢某所驾驶的车牌号为川AD7T67的车辆其实早在2011年就有“前科”,爱卡汽车论坛网友“vanpy210”在2011年3月就曾发帖《川AD7T67,你这样带娃娃要不得》,帖子称一位小朋友从川AD7T67从天窗探出身子左顾右盼,“小朋友下去了一次,好像是拿纸擦手,更恶劣的是,擦完手后顺手把纸扔到旁边并排等红灯的车窗上。”“都是有娃娃的人,看到这一幕真的想问一下,你带得来娃娃不!!!”

  网友“J.Bai”在朋友圈的发言也被截图广为流传。“J.Bai”称,曾开车遇到过川AD7T67,很窄的一条路,对方硬是把车停在路中间,叫她让一下反遭辱骂。

  根据车牌号码,有网友搜索出卢某的名下还有一辆宝马。微博网友“钢铁侠”先是说“川AD7T67目前尚有26次违章未处理,同时其名下还有一辆宝马,同样20次违章未处理。”然后迅速更正:“有网友发给我公安内网最新查询记录照片,显示川AD7T67违章记录16条,1条未处理,另外名下有辆宝马车确有其事,违章信息未知。”

  对于卢某的人肉搜索却并未局限在交通事件本身,今天,卢某的身份证截图已被网友公开,甚至卢某在2013年至今开房多少次都被公开。事件开始朝着扩大化的方向发展,很有可能会演变成又一起网络暴力事件。

  网友“有话好好说不要发自拍好吗”表示:“现在反转愈演愈烈,不知道哪的警察直接把女司机个人信息人肉出来全部曝光,国内就是这样,要整你就先从道德上搞臭你,开车是开车的事儿,跟开房有个毛关系。”

  网上有相当知名度的交警“无敌饼干姐”对此评论道:“交通违法就说交通违法,把人家开房记录曝出来,也不能证明打人的就是对的。这样的事,有时竟然有公安内网查询网页流出,然后再追查处分当事人,还不吸取教训么?再说了,给警察查询的权力,不是这么糟蹋的!”

  卢某和父亲出面回应传闻

  卢某父亲今天接受四川新闻网采访时表示:“女儿只是偶尔开一下这辆现代车,网上传出的交通违法都是我造成的。”卢先生特别指出,女儿2010年刚从学校毕业时,购买了这辆红色现代轿车。大约一年后,女儿又贷款购买了一辆宝马轿车,至今还在还贷,两辆车都登记在女儿名下。从2011年后,现代轿车便长期由卢先生驾驶,女儿则长期驾驶宝马轿车。卢先生还特别介绍,女儿从事的是销售工作,业务集中在重庆。女儿从3年前开始,大部分时间都在重庆工作。

  此外,她还就网友“扒皮”作出回应,卢某说,网传“小孩半身站出天窗”属实,但“小孩因为想看风景,没往外丢纸”。针对乐山占道传言,卢父解释近三年该车基本是他在开,未到过乐山。

  卢某就第一次变道道歉

  卢某在接受华西都市报采访时,就第一次变道行为道歉,她说,第一次连变两根道,是想从三环主道进入辅道往三圣乡走,“确实有点急,我道歉,但我没有想去别他。”第二次“因为路窄不得已才拐过去”。最后一次是“想尽快离开,但没想到他把我别停了,话没说就打。”

  卢某认为自己正遭受道德批判,并考虑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卢父说女儿4日做了伤情鉴定,3天后才会有结果。目前为止男司机亲属还没有去医院探望过他们,并称“对方给我金山银山也绝不接受道歉,坚决走法律途径。”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505/n412417602.shtml report 1977 5月3日下午,成都娇子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打人事件,司机卢某惹怒司机张某并导致后者下车对其殴打,导致其骨折并带有轻微脑震荡。事件曝光后,网上对打人者一片谴责之声。
(责任编辑:谭人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