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谦晒创意婚纱照承认已结婚 女方是内地富三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刘谦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刘谦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5日电  今日下午,刘谦在微博中晒出创意婚纱照,正面回应已领证结婚传闻,他还附文“系统自动转发喜事”。照片中刘谦穿黑色西装,与披白纱的新娘牵手,创意的是新娘悬浮空中,头纱飘逸。

  中新网记者已从刘谦经纪人处获悉,刘谦确实已与内地富三代女友王希怡领证结婚,但女方并未怀孕。

  王希怡于1986年9月21日出生于北京,与1976出生的刘谦年龄相差10岁。她不仅是厉家菜第三代传人,还担任过平面模特。

  据了解,两人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相识,已经交往两年多了。两人恋情被曝光后,曾经多次被拍到恩爱同行,刘谦对女友十分体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5-05/7254410.shtml report 700 图片来源:刘谦微博截图中新网5月5日电 今日下午,刘谦在微博中晒出创意婚纱照,正面回应已领证结婚传闻,他还附文“系统自动转发喜事”。照片中刘谦穿黑色西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刘谦晒创意婚纱照承认已结婚 女方是内地富三代(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