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驾校学员在校长办公室内被围殴 致脑震荡

来源:大河网
谢新永躺在病床上,爱人在身边照顾。
谢新永躺在病床上,爱人在身边照顾。

  本报讯昨日下午,洛阳市残疾人驾驶员培训学校学员谢新永向记者反映,4日下午2时许,自己欲约考科目二,在遭校长拒绝后,因言语冲突在校长办公室被十几人围殴,目前在医院救治。驾校校长郭前进称“事发确因自己不冷静,后期会承担伤者治疗费用”。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伤者头部有8厘米长伤口

  孟津县小浪底人谢新永向记者反映,“4日下午2点多,我到洛阳市残疾人驾驶员培训学校校长办公室交纳科目二补考费,郭前进一直拒绝约考,期间发生言语争执,随后便被十几个人围殴,跟随自己的两个侄子也被打。”

  昨日下午,记者在病房内看到谢新永头部已被包扎,耳朵及脖子上还残留着没清理干净的血渍,床头放着谢新永被打时的外套,背部几乎全被血染红了。

  谢新永提供的诊断证明显示:脑震荡、头皮血肿、颅前损伤、头皮裂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另一张诊断证明书显示头部右后处有长约8厘米、深约1.5厘米的撕裂口。“就这一个伤口,被缝了11针,还有一颗门牙也快要脱落。”谢新永说。 语言不合被十余人围殴

  谢新永说,今年2月他交了4180元钱在该驾校报考C5驾照,目前已考过科目一,科目二没通过。5月4日下午2点多,他来到驾校想交纳科目二补考费,可校长一直不同意他再次约考,随后他便离开准备回家。“走到半路,校长打电话称同意约考,让回去交补考费。电话里郭前进态度很不好,为避免意外,我让两个侄子陪同。”

  “赶到后,看到屋里有十余人,大多是年轻人,郭前进称‘补考费不是你想交就能交的’,在我说了‘做好录音、录像的证据’后,对方十余人便开始动手打人,自己也不知道被什么砸到,晕了过去,醒来后头上全是血。”谢新永介绍说,打架大概持续了10分钟左右,醒来后自己打了120,对方打了

  110。 校长承认打人,愿意承担伤者医疗费用

  随后,记者来到该驾校训练场地,场地并不大,一辆训练专用车及一辆“豫A”牌照私家车在练车,旁边有10多人在排队等车。

  “作为校长与自己驾校的学员发生这样的打斗确实不应该,自己对此也很后悔,当时确实是因为自己的不冷静,才发生了这种事,但事情并不像谢新永所说,当时双方都动了手,且是对方先动的手,谢新永头上的伤口应该被一较大铜器所砸伤的。”郭前进说。

  目前市公安局邙山分局已介入此事。谢新永也已委托邙山分局进行伤情鉴定,但结果还没出来。

  “作为驾校负责人,发生这事确实不应该,对于伤者的住院费用,驾校也将进行承担,并在近期到医院看望伤者。”郭前进说。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5/05-06/104908025.html report 1555 谢新永躺在病床上,爱人在身边照顾。本报讯昨日下午,洛阳市残疾人驾驶员培训学校学员谢新永向记者反映,4日下午2时许,自己欲约考科目二,在遭校长拒绝后,因言语冲突在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