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哈尔滨市5·4命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自缢身亡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5月6日电(记者梁书斌)记者6日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已经成功侦破“5·4”命案,杀害4人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自缢身亡。

  5月4日18时21分许,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康安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康安小区发生一起命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万某(女)及其父母、女儿在其家中被害。

  哈尔滨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警方侦查发现,被害人万某与再婚的丈夫赵某近期矛盾激化。5月1日晚,犯罪嫌疑人赵某在家中持尖刀将万某及其父母、女儿(生父为万某前夫)四人杀害后逃离。随后,赵某在尚志市自缢身亡。

  作者:梁书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5/06/c_1115190575.htm report 386 新华网哈尔滨5月6日电(记者梁书斌)记者6日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已经成功侦破“5·4”命案,杀害4人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自缢身亡。5月4日18时2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黑龙江哈尔滨市“5·4”命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自缢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