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际奥委会:目前五城市有意申办2024年奥运会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洛桑5月5日电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席杜比5日透露,目前已经有五座城市“有兴趣”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其中包括波士顿、汉堡、罗马、巴黎和布达佩斯。

  杜比透露,布达佩斯的代表将在7日同国际奥委会会面并进行商谈,他强调这意味着布达佩斯有很大可能将会提出申办奥运会。

  除此之外,巴黎、汉堡、罗马和波士顿都表示过申办的兴趣。巴黎将在6月3日同国际奥委会会面,而罗马也将于7月与国际奥委会进行接触。杜比说:“在这些会面中,我们会与这些城市讨论他们的计划,并且为他们解答问题。”

  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截止日期是9月15日,而国际奥委会将在2017年年中选出最终的举办城市。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8091/share/134891 report 463 新华社洛桑5月5日电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执行主席杜比5日透露,目前已经有五座城市“有兴趣”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其中包括波士顿、汉堡、罗马、巴黎和布达佩斯。杜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