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一民警自杀身亡 留遗书称工作压力太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安5月6日电 (记者 孙虹)5月6日清晨7时许,福建惠安公安局一派出所民警庄某某被发现在宿舍自杀身亡,茶几上留有遗书。

  记者从惠安公安局了解到,庄某某为惠安涂寨派出所民警,男,1972年8月出生。接报后,当地公安机关领导带队赶赴现场,相关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

  据了解,庄某某的妻子是老师,育有一孩,遗书内容称“工作压力太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06/7257341.shtml report 287 中新网惠安5月6日电(记者孙虹)5月6日清晨7时许,福建惠安公安局一派出所民警庄某某被发现在宿舍自杀身亡,茶几上留有遗书。记者从惠安公安局了解到,庄某某为惠安涂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福建惠安一民警自杀身亡 宿舍留有遗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