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女司机变道撞公交车 喊人打公交司机骂民警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事发现场。图片由交警提供
事发现场。图片由交警提供

  近日,司机“斗气”引发的暴力事件像鞭炮般,点着了连串响起。3日发生在成都的两私家车“斗气”、女司机被暴打事件余音未了,昨天昆明又曝出同样发生在五一小长假尾声的司机斗气事件,导致一名老人被撞身亡;火药味还没散去,昨日上午,徐州市区一辆宝马车因变道问题,追尾了一辆行驶中公交车,在被交警认定为全责情况下,驾驶宝马的年轻女司机居然喊人殴打了公交车司机,谩骂处理事故的交警……这一连串令群情激愤的“斗气事件”,终于将那个或许因为习以为常而摆不上了台面问题粗暴地呈现在国人面前:不按规定变道、加塞插队等等不文明开车要怎么面对?综合新华网、云南都市频道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志亚

  最新发生 徐州

  全责女司机喊人痛殴公交驾驶员

  她开的宝马车因变道碰擦公交车,不满事故处理还谩骂民警

  昨日上午,徐州市区一辆宝马车因变道,与一辆行驶中公交车发生碰撞,在被交警认定为全责情况下,驾驶宝马的年轻女司机居然喊人殴打了公交车司机,并谩骂处理事故的交警。

  宝马女殴打公交车司机骂民警

  昨日,记者联系到处理事故的泉山交警大队民警了解到,上午8点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称在市区金山南路金山村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发生碰撞的是一辆39路公交车和一辆白色宝马车。宝马车的前部撞在公交车尾部,导致右前轮凹陷变形,车前部保险杠等处受损,公交车司机上衣多处沾染血迹。

  事故发生后,39路隶属的新区巴士公司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处理。分管安全的高经理表示,当时驾驶车辆的是赵师傅,事故发生后,公交车司机报警等候民警处理,但是宝马女司机认为公交车在行驶中,没有减速让行,导致她的车辆撞上去,要求司机赔偿所有损失。在交涉中,宝马女司机喊来两名男子,其中一人向赵师傅挥拳,导致他的鼻子被打出血,满脸是血,鼻部还裂开一个口子。

  在现场处理的交警告诉记者,宝马女司机对事故处理程序很不满,要求交警现场就进行事故认定。他随后联系到负责事故处理的交警,没想到,该女司机火气很大,“她多次向我谩骂,当时公交车所在公司也有工作人员在现场处理,大家态度都很冷静,只有她仍然试图冲上前,再次殴打公交车司机。”

  经过事故交警认定,事故原因为宝马车因变道与公交车发生刮碰,宝马车承担事故全责。

  冲突双方自行达成协议

  珠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也赶到现场处理。该所一名负责人表示,民警在现场对双方进行了劝解,冲突双方也提出私了,民警随后带他们到派出所,并对公交车司机伤势进行了简单处理。当事人随后再次提出自行协商,公交车司机也没有要求到医院作进一步治疗、验伤。

  新区巴士公司高经理表示,赵师傅和宝马女司机及其同伴自行达成了协议,由宝马车承担事故责任,交由其所投保的保险公司承担宝马车维修费用,而赵师傅也没有向宝马车女司机提出其他赔偿要求。

  这起事故也引发了许多网友关注,有网友认为,宝马女司机太过于蛮横,本来就是小事故,而且明明是她的错,却喊人过来殴打司机。也有网友认为,两车都存在责任,如果双方互相礼让一下,事故根本不可能发生。值得一提的是,记者通过交警部门核实,冲突一方的宝马女司机今年只有23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elt/wyry/201505/07/t20150507_5299220.shtml report 1882 事发现场。图片由交警提供近日,司机“斗气”引发的暴力事件像鞭炮般,点着了连串响起。3日发生在成都的两私家车“斗气”、女司机被暴打事件余音未了,昨天昆明又曝出同样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