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中部一监狱发生骚乱 致1名囚犯死亡15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官员7日称,中部一座关押结核病犯人的监狱发生骚乱,造成至少1名囚犯死亡,15人受伤。

  俄罗斯联邦罪犯教养机构称,刚刚抵达伏尔加河边下诺夫哥罗德郊外一座监狱的囚犯煽动了这次骚乱。

  当局称,囚犯们对两座设施进行了纵火,破坏了家具。但是当局没有提及骚乱煽动者的动机,只是强调他们攻击其他犯人。

  一个国家任命的权利委员会称,该监狱的囚犯过去曾抱怨那里的官员存在“不法”行为。

  报道监狱消息的Mediazona新闻网站引述囚犯的话称,患有结核病的囚犯们被强迫每天工作最多12个小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07/7260451.shtml report 390 中新网5月7日电据外电报道,俄罗斯官员7日称,中部一座关押结核病犯人的监狱发生骚乱,造成至少1名囚犯死亡,15人受伤。俄罗斯联邦罪犯教养机构称,刚刚抵达伏尔加河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俄中部一监狱发生骚乱 致1名囚犯死亡15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