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路透:柬埔寨外长称东盟不应介入南海领土纠纷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8日报道

  柬埔寨7日称,领土纠纷应由相关国家解决,东盟不应介入。

  据路透社5月7日报道,柬埔寨在与来自28个国家的外交官举行的会议上传达了上述信息。

  “南海领土纠纷必须由相关国家解决,”柬埔寨外长Soeung Rathchavy在闭门会议后对记者说道。

  “东盟无法解决这个纠纷。我们不是一个法律机构,法庭才能解决谁对谁错的问题。”

  Soeung Rathchavy坚称柬埔寨没有受中国影响。

  “我们是中立的。中国不只与柬埔寨关系密切,和其他积极发声的国家关系也很好。”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508/772511.shtml report 485 参考消息网5月8日报道柬埔寨7日称,领土纠纷应由相关国家解决,东盟不应介入。据路透社5月7日报道,柬埔寨在与来自28个国家的外交官举行的会议上传达了上述信息。“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