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三千市民徒步助力冬奥会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新京报快讯 2015年5月9日,由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石景山区全民健身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30届石景山区阳春保健社区体育生活周开幕式暨石景山区徒步大会在永定河莲石湖公园举行,约300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石景山区莲石湖,以“低碳健身助冬奥申办”为主题,开展环湖徒步运动。

  莲石湖公园健走步道总长8.7公里,是目前北京城区最长的封闭环形专属健身步道。当天的莲石湖徒步活动中,主办方通过论坛、腾讯群、微信等形式,广泛组织徒步爱好者报名,并发放国旗、申奥手旗,号召大家低碳出行、保护环境,增进对冬奥会的了解,共同为北京申冬奥助威,用实际行动为北京申冬奥贡献力量。现场还设置了徒步运动文化、北京冬奥申办、石景山区经济文化发展成果等主题展区。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5/09/362852.html report 885 新京报记者浦峰摄新京报记者浦峰摄新京报快讯2015年5月9日,由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石景山区全民健身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30届石景山区阳春保健社区体育生活周开幕式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三千市民徒步助力冬奥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