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警方捣毁一卖淫集团 拘两名泰国籍主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警方捣破一个由泰国籍不法分子操控的卖淫集团,在行动中拘捕16名男女,当中包括泰籍男女主脑,同时检获逾1000个避孕套 。

  油尖警区特别职务队人员根据线报,深入调查后采取行动,前晚8时许,突击搜查油麻地宁波街及庇利金街多个单位。当中在宁波街一个单位内,发现一对泰籍男女,利用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同步监察并操控共6个怀疑卖淫场所。

  探员6间淫窟内共拘捕3男13女,当中泰籍主脑分别是39岁男子和43岁女子,他们涉嫌“掌管卖淫场所”;另外两名负责“看水”的53和59岁本地男子,涉嫌“倚靠他人卖淫收入维生”被捕;其余12名泰籍女子疑进行卖淫活动,她们年龄介乎23至32岁,涉嫌“为不道德目的唆使他人”和“违反逗留条件”被捕,全部人被带署扣查。

  探员在行动中搜获一个钱包,内面有大量财物,除了多只名贵手表外,还有约20万港元、1万美元、5000元人民币,另检获逾千避孕套及先进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等。

  警方相信已捣破操控外籍性工作者的卖淫集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5/05-10/7265046.shtml report 615 中新网5月10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警方捣破一个由泰国籍不法分子操控的卖淫集团,在行动中拘捕16名男女,当中包括泰籍男女主脑,同时检获逾1000个避孕套。油尖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