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人占亚洲富豪榜前三位 王健林位列全球第十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1日报道

  日媒称,日前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成为新的亚洲首富。美媒报道说王健林的个人资产截至5月7日为386亿美元,超过此前排名第一的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的357亿美元。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5月11日报道,王健林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价上涨,受此推动其个人资产于4月末超过了马云。目前,王健林已经超过了美国购物网站亚马逊的CEO杰夫·贝佐斯,进入全球富豪排名前十。

  亚洲排名第二的富豪为马云,第三是香港长江实业集团主席李嘉诚。华人占据亚洲富豪榜前三席。王健林、马云和李嘉诚在全球排名分别为第10位、16位和19位。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finance.cankaoxiaoxi.com/2015/0511/775515.shtml report 438 参考消息网5月11日报道日媒称,日前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成为新的亚洲首富。美媒报道说王健林的个人资产截至5月7日为386亿美元,超过此前排名第一的阿里巴巴董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