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25岁"老女人"痴追男神 你妈造吗?

来源:搜狐网
 

请注意!在一大波孝子撤离朋友圈后,一大波段子汹涌袭来!

 

古有"棍棒底下出孝子",从母亲节的经验来看,这句老话该退休了,如今是"朋友圈里出孝子"。

 

因此就有人表示,"母亲节"应该加个别称,叫"大家看,我很孝顺节"。

 

这养老金是亏空成啥样了……
我问诺总,"昨天你给你妈打电话了没?"
"别提了,"诺总撇撇嘴,"一大早就收到我妈的短信,说我的祝福她已经心领了,别打电话要钱了。"

 

表妹在朋友圈发了"母亲节快乐",配了一张自己单独的自拍。结果全家人都激动地以为,表妹是在暗示自己怀孕了……我舅差点就去表妹学校打断她腿了。

 

独自在外漂泊多年的我,也在这个节日里想起家中的妈妈,顿时清泪两行,从脸颊滑落:如果不是当初她把我赶出家门,我也不至于这么惨!

 

擦干眼泪刷朋友圈,顿时又找回从前当老师时开家长会的感觉,把你们的老妈都认了一遍。

 

虽然我昨天不过节,但还是收到了好几条感谢短信,内容都大同小异:"感谢你八辈祖宗,我今天才有机会过节。"
嘻嘻,还真有点难为情。

 

难为情还怎么做事。要发挥大妈风雨无阻广场舞的精神才行。不信请看老家同学发来的前方报道……

 

不得不说,大妈对于广场舞是有一种程蝶衣对于唱戏一般不疯魔不成活的气概……

 

玩也要玩的认真点,否则结果可能很悲催。有几位同学组队参加软件设计比赛,本来就想随便玩玩,万万没想到会获奖,结果领奖状的时候尴尬无比……

 

起名字是个讲究事儿,有的人甚至相信名字能决定命运!玄学!比如最近有个公司为了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毅然决然的改了名字。

 

……匹凸匹……不得不说公司决策层确实是完美结合了传统与现代,做互联网金融叫P2P,就像卖烤肉的叫烤肉季、烤肉宛,捏泥人的叫泥人张一个道理。

 

干啥就得像啥。【90后研究生毕业求职不顺卖烤脑花 称不失落是假的】重庆某大学的90后研三女生焦昱纬毕业后打算回老家摆摊卖自己最爱吃的重庆烤脑花。虽然和男朋友经营的已经很有起色,但她觉得"说不失落是假的,有时候也曾羡慕找到好工作的同学,毕竟读了十几年书,一份好工作才是最好的回报。"

 

姑娘你这就是矫情了,有几个人能像你这样,把自己的兴趣变成事业还赚到了钱,而且还是本分守法自力更生的做生意,这不算好工作什么算?更何况你还有男朋友了!

 

有事业有爱情,夫复何求?这年头没个对象,连地铁都能放嘲讽。

 

没错这是上海地铁特意为单身汪准备的专座。

外国姑娘追起男神来也很拼。【法国一女星爬上英国王宫大门称要嫁给哈里王子】日前,法国喜剧演员卡米尔·高登穿着高跟鞋爬上肯辛顿宫大门,大喊哈里王子的名号,并大喊要与王子结婚,随后被警方逮捕。据悉,卡米尔目前正在准备拍一部电影,她在其中饰演一位决心要嫁给"最后一位适龄的单身王子"的疯狂女生,而此次行为就是要为电影的拍摄做预热。

 

言情剧里都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卡米尔这是"霸道女屌丝上王子"……哈里王子才刚结束服役,你这样吓唬人家小伙纸真的好嘛。
不过英国王宫大门还真容易爬上去,卫兵们都在喂鸽子吗。站岗这么不谨慎,换成金水桥上的卫兵好了。

 

有追男神发痴的,还有被"男神"吓跑的。【女子相亲遇"花样美男"转身逃跑:长得太好看】相亲第一次见面,一看到男方,刘小姐转身就逃跑了,原因竟是"被对方的美貌吓到了"。记者联系上该花样美男,他不愿透露自己的详细信息,只称从小学舞蹈,比一般人更注重打扮。听说刘小姐因为他太美而被吓跑,他哈哈大笑说:"人不可貌相,我是纯爷们啊。"

 

唉其实刘小姐也是大惊小怪了。你看其他动物不都是雄性比雌性要华丽的多、美艳的多,就到咱人类这里变味儿了,让人痛心。更何况找个知道怎么捯饬自己的男人多省心,还能把你也捯饬的美美哒~一举两得!

 

关于美这个问题,我曾在N年前问过算命的:我这么一表人才的美男子,为什么还没遇到真爱呢?算命的告诉我:直走右拐。我激动地问:你的意思是,转角遇到爱?算命的摇摇头:非也,直走右拐那里有面镜子。

 
 

那一刻我就顿悟了,美这个东西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啊。

 

艺术领域更是如此。【姨妈血作画】国外妹子Jen Lewis用完姨妈杯后,清洗杯子时,突然发现姨妈血飘在水中的形态非常美,于是有了灵感,开始用姨妈血作画,并把这一系列画作取名"美丽之血"。画作被po上网后得到了网友们的疯转……

 

……相信我,我挑的这张是最含蓄、最还能直视的一张了,其他几张隔着屏幕都能闻见味儿……有网友就吐槽啦,是不是还有用翔作画的?你还真说对了,真有,而且早就有了。年初美国一个艺术家用自己的翔画了一幅扎克伯格的肖像画。

 

在你的脸上,自由的飞翔。
多大仇。面对这种时候我总是由衷地想说:世界这么大,有些东西我真是完全不想看到。

 

++++槽友你坐墙头oo~++++

 
 

各位的令堂都是精通18般武艺啊佩服佩服

 

找茬上墙~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www

互动话题:
男生女生都来说说,你眼中的美男子标准人物是谁?

(本期编辑:公公)

神吐槽与蜻蜓FM联手推出神吐槽广播版!今日起欢乐上线,欢迎新老槽友前往收听~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511/n412817212.shtml report 14298  请注意!在一大波孝子撤离朋友圈后,一大波段子汹涌袭来! 古有"棍棒底下出孝子",从母亲节的经验来看,这句老话该退休了,如今是"朋友圈里出孝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25岁"老女人"痴追男神 你妈造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