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由印度人担任 总部设立在上海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5月11日报道 印度政府已任命卡马特(K. V. Kamath)担任由“金砖国家”组建的新开发银行的行长。“金砖国家”分别是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5月11日报道,与世界银行一样,新开发银行将为新兴市场的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融资。

  去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决定将新开发银行的总部设在上海,初始资本为500亿美元,首任行长由印度提名。

  据印度财政部一位官员称,印度已在5月11日任命卡马特为行长。

  卡马特目前担任ICICI Bank Ltd.和Infosys技术有限公司(Infosys Ltd.)的非执行董事长。ICICI Bank是印度资产规模最大的非国有银行,而Infosys是印度最大的信息科技公司之一。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finance.cankaoxiaoxi.com/2015/0511/776230.shtml report 507 参考消息网5月11日报道印度政府已任命卡马特(K.V.Kamath)担任由“金砖国家”组建的新开发银行的行长。“金砖国家”分别是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