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被暴打女司机发致歉信 其父:女儿亲自写的

来源:现代快报
女司机的道歉信
女司机的道歉信

  5月11日,成都“娇子立交打人事件”中的女司机卢某发布致歉信,为其在行车中的鲁莽和不理智行为道歉。卢某表示,她深感网络暴力和“人肉搜索”带来的伤害,她亦不愿打人者张某遭受同样境遇,“恳求大家到此为止,我们都已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5月3日下午,一段35秒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显示在成都市三环路娇子立交处,一男司机将一女司机逼停后当街殴打,造成女司机重伤。视频引发网友关注,打人者张某遭到“一边倒”的谴责。

  但几天后,随着卢某此前突然变道的行车记录视频曝光,舆论发生了大转变—女司机卢某被网友“人肉搜索”,“挖”出以前多次不良行车记录,甚至是酒店登记记录也被公布于众,而卢某本人及其亲属的言论也将他们推到了舆论风口。

  目前,卢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对于致歉信,其亲属称这是卢某近日的反思。卢某在致歉信中强调,对于她违章驾驶、开斗气车的行为,她将“自愿接受相关处罚”,并对“过往的驾驶陋习一定通过认真学习加以改正”。同时,就其家人、朋友为了维护她而做出的不当言论,向大家道歉,“错就是错,不应该找任何借口”。

  在致歉信的末尾,卢某还感谢了当日在场制止事件进一步恶化的所有好心人,特别感谢奋不顾身的出租车司机,祝其早日康复。

  据新华社、《南方都市报》

  卢某父亲:致歉信是女儿亲自写的

  “《致歉信》是女儿这几天反省后亲自写的,并没有找人代写。”11日,成都被打女司机卢某的父亲告诉记者,这封《致歉信》写完便交给了律师,以后的事情也全部交给律师处理。

  当日,卢某《致歉信》流传于网络,引发民众热议。在《致歉信》中,女司对其行车中的鲁莽和不理智行为诚恳道歉,称“错就是错”,自愿接受相关处罚。

  同时,女司机在《致歉信》中表示深感网络暴力、人肉搜索带来的伤害,不希望男司机与其亲属遭遇同样的境遇。“恳求大家能到此为止,我们都已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午间时分,记者来到被打女司机就诊医院。正在病房外加热饭菜的女司机父亲表示,《致歉信》确实是女儿亲自写的,现在病人需要休息,希望这件事到此为止。综合

  骑车女被“路怒”男踹头

  次日上吊自杀

  深夜,安徽省亳州市区希夷大道上,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拐弯时,险些撞上迎面而来的电动三轮车。三轮车上男子立即下车,朝女子头部猛踩几脚,将其打伤后扬长而去。次日下午,该女子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当地警方已发布悬赏寻找嫌疑人。

  监控视频显示,4月26日21时40分左右,安徽省亳州市区希夷大道与利辛路交叉口,女子吕某骑电动车从希夷大道自北向南行驶,准备左拐进入利辛路,这时迎面来了一辆电动三轮车。

  由于躲避及时,两辆电动车并未发生剐蹭。吕某正要离开,电动三轮车上的男子突然停车下来,跑到吕某身边,猛地跳起踹向吕某,将吕某和电动车都踹倒在地。男子并未就此罢休,而是绕过去朝吕某的背部踹了一脚,又向其头部踹了三脚。随后,男子迅速骑上电动三轮车离开现场。

  22时许吕某回到家后就一直捂着脸哭,丈夫张某问他为何,她称被人打了。次日上午,张某见妻子在熟睡,就一个人早早来到自家的小超市看店。15时许,他回到家中,发现妻子已在家中上吊。吕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警后,警方发布寻人启事,重金悬赏,希望市民提供嫌疑人的线索。一位办案民警称,一旦吕某伤情达到一定程度,打人者有可能涉嫌寻衅滋事罪,此案就属于刑事案件。

  据《市场星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5/12/content_397843.htm report 2144 女司机的道歉信5月11日,成都“娇子立交打人事件”中的女司机卢某发布致歉信,为其在行车中的鲁莽和不理智行为道歉。卢某表示,她深感网络暴力和“人肉搜索”带来的伤害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