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默克尔受窃听丑闻影响支持率骤降 不再排名第一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12日讯 据路透社发自柏林消息, 德国ARD电视台近日称,受窃听丑闻影响,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支持率骤然下降,在德国主要政界人士中不再排名第一。民调显示,70%的受访者认为,德国当局对本国情报机构的控制不足。

  报道说, Infratest Dimap民调显示,默克尔的支持率下滑5点至70%。有报导称,在默克尔的支持下,德国联邦情报局(BND)帮助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监听欧洲目标。默克尔因此遭到抨击。尽管默克尔在德国仍非常受欢迎,但此次支持率大幅下滑是异常情况,而且还是去年12月以来的最低支持率。去年12月默克尔的支持率为65%。

  民调显示,德国外长、社会民主党领军人物施泰因迈尔的支持率为74%,超过默克尔排名第一。德国社会民主党主席Sigmar Gabriel的支持率上升5点至53%。(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512/c1002-26987209.html report 478 人民网5月12日讯据路透社发自柏林消息,德国ARD电视台近日称,受窃听丑闻影响,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支持率骤然下降,在德国主要政界人士中不再排名第一。民调显示,70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默克尔受窃听丑闻影响支持率骤降 不再排名第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