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因肠穿孔入院接受治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萨利赫(右)。
                                                                  资料图: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萨利赫(右)。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国家媒体12日称,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伊朗前外长萨利赫由于肠穿孔,进入医院接受紧急手术。据悉,萨利赫在近期的多国核谈判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

  报道称,萨利赫因身体不适于当地时间11日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在检查后,医生在其肠壁上发现破损,随后立即对其进行了手术治疗。

  卫生部长哈希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目前萨利赫已转入普通病房进行休养,几天后便可出院。

  报道指出,萨利赫今年已66岁,不仅是伊朗原子能机构的主席,还是伊朗的副总统。

  据悉,他在此前的伊核谈判中,担任主要的技术顾问,为推动伊核谈判付出了不少努力。

  目前,伊核谈判进入冲刺阶段。今年4月,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已经与伊朗达成初步协议。按计划,各方将于今年6月底之前完成全面协议的谈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2/7270637.shtml report 1206 资料图: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萨利赫(右)。中新网5月12日电据外媒报道,伊朗国家媒体12日称,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伊朗前外长萨利赫由于肠穿孔,进入医院接受紧急手术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因肠穿孔入院接受治疗(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