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至波士顿大巴高速路上爆炸 无人受伤(图)

来源:人民网
网站截图
网站截图

  人民网5月12日电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周一,一辆从纽约开往波士顿的廉价大巴BoltBus在麻州收费公路上爆炸,所幸无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大巴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天下午约5点左右,该大巴的司机注意到了大巴在冒烟,于是将车停靠在路旁并疏散了群众。

  该大巴停在90号公路旁距牛顿市不远的地方。大巴内突然爆出火球,震碎了窗户。而后大巴由内而外燃烧起来,冒出滚滚黑烟。

  BoltBus的母公司灰狗公司表示,在大巴烧起来之前,车上的47名乘客已经全部带着行李逃到了安全的区域。

  在这起事件中没有人受伤,一小时后大巴公司遣派的另一辆大巴到达事发地点接走了乘客。

  大巴起火的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牛顿市和维斯顿市的消防员迅速扑灭了大巴燃起的火焰,但是这起爆炸事件导致该路段封闭了一个多小时。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512/c1002-26989578.html report 858 网站截图人民网5月12日电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周一,一辆从纽约开往波士顿的廉价大巴BoltBus在麻州收费公路上爆炸,所幸无人受伤。据外媒报道,大巴公司在一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纽约至波士顿大巴高速路上爆炸 无人受伤(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