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现“娃娃公交车” 司机被玩偶“淹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先前台中也有一辆挂满Hello Kitty、米老鼠等布偶的客运车。台湾东森新闻台画面
先前台中也有一辆挂满Hello Kitty、米老鼠等布偶的客运车。台湾东森新闻台画面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台南市出现一辆“娃娃公交车”,挡风玻璃上密密麻麻地塞满玩偶,被目击民众拍下来贴在脸书上,惊呼“嗨!司机,你看得到我吗?”

  照片一出,也引来其他网友留言回应,有人表示“司机赢了所有女生的目光”,不过也有人质疑“这样安全吗?”

  报道说,先前台中市一辆客运车上也挂满Hello Kitty、米老鼠等布偶,深受民众喜爱,更被称为“全台最萌公交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5-12/7270470.shtml report 689 先前台中也有一辆挂满HelloKitty、米老鼠等布偶的客运车。台湾东森新闻台画面中新网5月12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台南市出现一辆“娃娃公交车”,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台湾现“娃娃公交车” 司机被玩偶“淹没”(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