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迪车主半月被偷两次 发誓以后一包纸巾都不放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张姮

  开奥迪的胡先生很郁闷,半个月里,他的车被偷了两次。第一次被偷了5万元现金,第二次整只LV公文包被拎走。他发狠说:“以后车里,我连包纸巾都不会放了。”

  昨天,记者来到事发的御景花园,胡先生就住在小区里,还在小区附近开了一家店,他正在店里和朋友吐槽。那辆奥迪车停在店门口,车玻璃已经修好。不过透过车玻璃,还能看到玻璃碎渣没清理干净。

  一听记者是来问这事的,胡先生一屁股从凳子上跳起来,摸着头一脸懊恼:“我也真是倒霉了,倒大霉,唉。”

  “这是半个月来第二次了。”胡先生说,半个月前,车玻璃没被砸,但估计车锁被做过手脚,“5万元现金就这么没了。”

  说到5月11日凌晨被砸窗,胡先生说,这次更麻烦:“我一个LV公文包被偷,里面有钱、老玉和金戒指。”他说,钱丢了是小事,关键包里有一堆合同、承包协议,还有很多欠条,“要是有些人知道我欠条丢了,不还钱也有可能啊。”

  同一个地方,前几天也发生了同样的敲窗事件,是一辆黑色帕萨特。

  对此,胡先生也很自责:“也怪我自己不好,忙昏头,把包放在车里了,不然也不会这样。”

  胡先生同时也抱怨起小区的停车现状。

  “现在车子越来越多,小区里停不下,只好停到外面来。”他说,以前外面这排车位几乎是空的,自从高铁站搬过来,小区内外一下子成了“过路客”停车的好地方。

  胡先生打算自己装个监控:“车里以后我连包纸巾都不会放了。”

  而小区门卫则表示,自从高铁站开通后,小区开始实施看证进门,“不可能随便让车进的。”

  婺城分局城北派出所一名民警表示,5月11日下午接到过报警,但是事主目前还没去做笔录,要等做完笔录才能进一步调查。

  “我们提醒过很多次,贵重物品千万不能放车里,尤其是包,目标很大。”这位民警再次强调,小区附近人流量大并且复杂,一定要更加注意。

  本报记者 张姮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5/13/content_3042453.htm?div=-1 report 1025 开奥迪的胡先生很郁闷,半个月里,他的车被偷了两次。第一次被偷了5万元现金,第二次整只LV公文包被拎走。他发狠说:“以后车里,我连包纸巾都不会放了。”昨天,记者来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