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海波嫖娼事件女主角判半年 多次介绍卖淫牟利

来源:法制晚报

  黄海波嫖娼事件女主角判半年 因卖淫被拘15天后收容半年因介绍他人卖淫罪获刑

  法制晚报讯 (记者唐宁)黄海波嫖娼事件的女主角刘馨予,因介绍卖淫罪,于5月11日被朝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据判决书显示,刘馨予被认定的犯罪事实是其3次介绍卖淫并从中牟利,与其在黄海波嫖娼事件中卖淫没有直接关系,但该事件是其案发的“导火索”。

  刘馨予辩护人杨明利律师介绍,刘馨予目前表示不上诉,按照“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计算,她将于本月底刑满获释。

  据检方指控,刘馨予在2013到2014年间,曾3次介绍他人卖淫嫖娼并从中获利。卖淫者中既有女性也有男性。而认定的刘馨予犯罪事实中,并未涉及黄海波事件。

  朝阳法院审理认为,刘馨予行为构成介绍卖淫罪,鉴于其能如实供述,当庭自愿认罪,主动缴纳违法所得,故从轻处罚。但刘馨予介绍卖淫是公安机关通过调取其手机通话记录、短信,银行存取款等相关证据获得线索后,其才交代的犯罪事实,不能认定其为自首。

  5月11日,法院一审以介绍卖淫罪,判处刘馨予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黄海波事件发生后,刘馨予因卖淫行为于2014年5月16日被行政拘留15天,于5月29日被收容教育6个月,因被发现有涉嫌介绍卖淫的行为,于是在收容期满后,于2014年11月30日被刑拘。按照“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的计算方式,如果她不上诉,她的刑期将于本月底届满。

  相关新闻 黄海波嫖娼事件

  2014年5月15日,北京警方获得线索称,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当天16时许,朝阳区警方配合刑侦总队民警在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楼下将黄海波和一女子当场抓获。该女子后被证实为刘馨予。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

  2014年5月16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证实,演员黄海波15日晚因嫖娼被北京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按照法律规定,嫖娼将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

  2014年5月31日,拘留期满的黄海波并没有被北京警方释放。当日上午,北京警方向媒体证实:黄海波因卖淫嫖娼,被转为收容教育6个月,刘馨予也被收容教育。

  2014年11月30日,刘馨予被解除收容教育,但随后被丰台公安分局人员带走。律师称,刘馨予因涉嫌介绍他人卖淫罪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513/n412972667.shtml report 1063 黄海波嫖娼事件女主角判半年因卖淫被拘15天后收容半年因介绍他人卖淫罪获刑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黄海波嫖娼事件的女主角刘馨予,因介绍卖淫罪,于5月11日被朝阳法院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