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妈微信摇来离婚男多次开房约会 遭裸照勒索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张某某,虽已到知天命的年纪,但却不甘寂寞,玩起微信“摇一摇”,认识了33岁的离婚男子王某某,两人多次开房约会,最终却酿来了苦果。王某某后来向张某某借钱,遭拒后竟提出分手并以裸照威胁索要钱财。

  2014年10月份,张某某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名叫“记忆”的男子王某某,今年33岁,已经离婚。在微信上互动了一个多月后,两人关系突飞猛进,开始去酒店开房,两个多月内,多次发生了关系。每次,张某某主动付房费。王某某心知肚明,张某某比自己大22岁之多,肯定会主动掏钱。

  两人的关系度过了一段蜜月期后,开始出现了转折。王某某是一名黑车司机,今年2月份,车被查扣,罚款2万。于是,他联系张某某借1万块钱。张某某拒绝了,并称可以帮王某某介绍个有钱的富婆。

  王某某不同意,提出分手,并要求张某某三天内支付自己精神损失费5万块。否则的话,“我就把裸照发给你老公。”

  2月10日,张某某向警方报案。两天之后,王某某被抓获。 ( 记者韩婷)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5/13/006794425.shtml report 593 张某某,虽已到知天命的年纪,但却不甘寂寞,玩起微信“摇一摇”,认识了33岁的离婚男子王某某,两人多次开房约会,最终却酿来了苦果。王某某后来向张某某借钱,遭拒后竟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