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击败北京 将承办世预赛国足收官之战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中国足协公布世预赛举办地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家队主场申办城市名单,深圳、长沙、武汉及西安将分别承办国足四场世预赛主场比赛。

  5月13日,足协举行了世预赛主场比赛申办城市陈述会议,北京、长沙、成都、大连、南京、青岛、沈阳、深圳、武汉及西安共10个城市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各城市代表主要从城市总体情况、机场交通情况、比赛和训练场地情况介绍、市内主要国际连锁品牌五星级酒店情况、城市举办大型足球赛事的竞赛组织经验、赛区政府对赛事所提供的保障情况、确保提供干净的比赛场地及执行足协赛事商务要求的保障措施、承办城市对赛事的宣传方案、球迷基础情况和上座率保障计划等9个方面进行了陈述。

  足协根据国足世预赛主客场的赛程计划,结合国家队教练组的参赛备战需求,评议组对申办城市的场地设施、交通和天气条件、国家队赛事承办经验、球迷气氛、政府保障力度、赛事宣传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深圳、长沙、武汉及西安获得了国足世预赛主场赛事承办权。

  其中,在竞争激烈的9月3日迎战中国香港的首个主场赛事中,深圳击败了大连、青岛、沈阳及西安获得承办权。11月12日迎战不丹一战,只有长沙和西安提出申办,最终长沙胜出;而武汉则获得了明年3月24日国足与马尔代夫一战的承办权。3月29日国足对阵卡塔尔一战的竞争同样激烈,最终西安击败了北京、成都、南京及武汉,将承办国足收官之战。(记者 王帆 编辑 陈楠)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5/15/133727288660.html report 920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家队主场申办城市名单,深圳、长沙、武汉及西安将分别承办国足四场世预赛主场比赛。5月13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