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桂林普降暴雨 机场关闭20余个航班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漓江受暴雨影响,江水暴涨 李果 摄
图为漓江受暴雨影响,江水暴涨 李果 摄
图为漓江受暴雨影响,江水暴涨 李果 摄
  图为暴涨的江水淹没了漓江六匹马码头 李果 摄

  中新网桂林5月15日电  (杨陈 伍章薿)广西桂林15日上午普降暴雨,当地气象部门接连发布暴雨橙色、红色预警,桂林市水文水资源局继续发布洪水蓝色预警。受此影响,市区多个路段积水严重,两江国际机场关停,20余个进出港航班延误、取消或备降外地。

  早上8时许,桂林市区遭遇暴雨袭击。由于正值上班出行高峰期,导致当地多条主干道交通拥堵。云塘路口、宝象门、铁西至美食城通道口、坡机道、八中万福路口等多个路段积水较严重。

  在市区漓江段记者看到,混浊的江水较前一日有明显上涨。解放桥六匹马码头已被迅涨的江水淹没。但因漓江尚未达到封航水位,江面上仍有不少游客乘游船在大雨中游览漓江。

  受暴雨影响,当天位于阳朔的遇龙河水位暴涨,已暂停竹筏漂流项目。

  据桂林市水文水资源局提供的数据显示,15日2时至11时,桂北普降大暴雨,其中累计降雨量较大的是永福县堡里乡山多村144.5m。受其影响,预计未来3至8小时内桂林市永福县西河、桂江支流良丰河、桂江阳朔河段将出现接近或略超防洪警戒水位的洪水。该局于14时发布洪水蓝色预警,要求沿河各相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及时做好洪水防御及避险减灾工作。

  雷雨天气也导致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达不到符合起降标准,航班无法起降。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截止15时15分,恶劣天气已造成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的13个到达航班备降至附近的南宁、贵阳、长沙、成都等机场。1个航班取消,10个出港航班延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15/7279570.shtml report 1445 图为漓江受暴雨影响,江水暴涨李果摄图为暴涨的江水淹没了漓江六匹马码头李果摄中新网桂林5月15日电(杨陈伍章薿)广西桂林15日上午普降暴雨,当地气象部门接连发布暴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广西桂林普降暴雨 机场关闭20余个航班受影响(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