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向韩国抗埃博拉紧急医疗队员授予勋章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5日下午在青瓦台为自去年12月13日起被陆续派往埃博拉重灾区塞拉利昂的韩国紧急医疗队员颁发了荣誉勋章。

  朴槿惠表彰他们的献身精神,并高度评价了他们为提升韩国在国际社会的地位作出的贡献。

  韩国政府先后分三批共派遣了24名医疗队员,他们在塞拉利昂首都附近由意大利非政府组织(NGO)运营的埃博拉诊疗中心(ETC)分别与国际医疗团队一同开展为期4周的诊疗工作。

  韩媒称,韩国紧急医疗队队员于去年12月28日起在塞拉利昂开展抗埃工作,当时当地每周新增发病患者为337名,而截至今年3月22日相关发病率已降至每周新增55名患者,抗埃工作成果显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5/7279857.shtml report 1153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中新网5月15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5日下午在青瓦台为自去年12月13日起被陆续派往埃博拉重灾区塞拉利昂的韩国紧急医疗队员颁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朴槿惠向韩国抗埃博拉紧急医疗队员授予勋章(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