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大巴车坠崖事故已致33死13伤 现场已被封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陕西淳化5月15日电  (记者 张远 阿琳娜)记者15日晚从陕西省淳化县官方获悉,当日下午发生于该县的旅游大巴坠崖事故,目前已造成33人死亡,13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核查中。

  15日下午15时30分许,一辆载有46人的旅游大巴在陕西省咸阳淳化县仲山森林公园附近侧翻,坠入30多米深的山沟。

  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33人死亡,所有伤员被转送到咸阳市接受治疗。

  记者晚间赶到坠崖现场,看到现场已经被封锁,不允许记者靠近。天色漆黑,事发现场是盘山路,坡急弯多,道路狭窄,是一个之型路,急转弯,远远望去,有警察仍在勘察,山路上有碾压的车轮印。

  据了解。客车核载47人,大多为中老年人。据现场人员描述,事故导致大部分乘客遗体被挤压在车前门处,此外,还导致油箱泄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15/7280093.shtml report 475 中新网陕西淳化5月15日电(记者张远阿琳娜)记者15日晚从陕西省淳化县官方获悉,当日下午发生于该县的旅游大巴坠崖事故,目前已造成33人死亡,13人受伤。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陕西大巴车坠崖事故已致33死13伤 现场已被封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