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将于23日赴金门参访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查文晔

  新华社电(记者 查文晔)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5日表示,应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夏立言邀请,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拟于5月23日至24日赴金门参访。双方将举行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工作会面,就两岸关系形势及有关问题交换意见,包括与金门有关的民生议题。

  在金门期间,张志军主任还将与陈福海县长会面,与金门各界代表座谈,走访基层民众,了解金门乡亲的生活,听取金门各界对两岸交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5/16/content_133081.htm?div=-1 report 351 新华社电(记者查文晔)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5日表示,应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夏立言邀请,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拟于5月23日至24日赴金门参访。双方将举行两岸事务主管部门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