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网行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克里:愿与中方加强在追逃追赃领域的合作

来源:新华社

  新华视点【王毅:希望美方同中方加强追逃追赃合作】外交部长王毅16日在同美国国务卿克里会谈时说,美国目前已成为中国腐败犯罪嫌疑人外逃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希望美方同中方加强追逃追赃合作,及时开展有关案件调查及实施嫌疑人遣返。从两国关系长远发展看,缔结双边引渡条约十分必要,希望双方尽早启动商谈。

  【克里:愿与中方加强在追逃追赃领域的合作】外交部长王毅16日在同美国国务卿克里会谈时,双方就加强反腐败和追逃追赃合作交换了意见。克里表示,美中这方面的合作十分重要,美国绝不愿意成为腐败分子的“避罪天堂”,愿与中方加强在追逃追赃领域的合作。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50516/n413184009.shtml report 283 新华视点【王毅:希望美方同中方加强追逃追赃合作】外交部长王毅16日在同美国国务卿克里会谈时说,美国目前已成为中国腐败犯罪嫌疑人外逃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希望美方同中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