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在尼泊尔失踪直升机确认坠毁 发现3具遗体

来源:环球网
在尼泊尔参与救灾的美军UH-1Y直升机
在尼泊尔参与救灾的美军UH-1Y直升机

  【环球军事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15日报道,本周在尼泊尔执行援助行动时失踪的美国军用直升机的残骸已被找到。此外,据美媒报道,在被发现的遗骸附近,发现了3具遗体。

  该直升机于尼泊尔当地时间12日在执行援助任务时失踪,机上载有6名美国士兵及2名尼泊尔士兵。尼泊尔官员表示,不可能有生还机会。

  《尼泊尔时报》编辑坤达·迪克逊(Kunda Dixit)称,飞机残骸在距离加德满都约56公里处一座海拔为3383米的山上被发现。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尼泊尔国防部长波德亚尔(Ishwori Paudyal)15日称,在发现被认为是美军失踪直升机遗骸的地点,发现了3具遗体。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world/2015-05/6454985.html report 691 在尼泊尔参与救灾的美军UH-1Y直升机【环球军事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15日报道,本周在尼泊尔执行援助行动时失踪的美国军用直升机的残骸已被找到。此外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