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运输货车载18辆新车上高速自燃 仅3辆车保全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刘德华
交警提醒司机,出行前要给车辆体体检
交警提醒司机,出行前要给车辆体体检
18辆轿车受损
18辆轿车受损

  5月18日11时40分许,一辆由浙江慈溪驶往山西临汾运输吉利帝豪牌小轿车的商品运输货车,途经原焦高速56公里处(往晋城方向)附近,发生自燃,导致该货车及拉载的18辆小轿车燃烧。

  由于救援及时,大火被快速扑灭,保全了货车上拉载的3辆轿车。此次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因货车燃烧得火势过大,货车上运载的18辆轿车受损严重。

  经初步调查了解,该货车是因为刹车片过热引起轮胎着火,迅猛燃烧,而造成此次大火。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朋友,天气炎热,驾驶车辆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驾驶员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认真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造成重大财产损失。驾驶员朋友在车辆行驶时,也要经常检查车辆,及时给车辆刹车片降温。遇到突发情况,一定保持冷静,将车辆停靠在安全的地方,及时拨打报警救援电话。

  郑州晚报记者 刘德华 文/图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5/19/content_658115.htm report 1061 交警提醒司机,出行前要给车辆体体检18辆轿车受损5月18日11时40分许,一辆由浙江慈溪驶往山西临汾运输吉利帝豪牌小轿车的商品运输货车,途经原焦高速56公里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拉着18辆新吉利上高速,着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