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的哥20小时未休息 撞死人逃逸后自首

来源:映象网 作者:汪永森 周甬
肇事的哥自首
肇事的哥自首

  “我想尽快赶回家休息,太累了。”昨日,肇事逃逸的哥梁某向警方自首,称后悔犯下这样的错误,将尽自己最大努力赔偿死者家属。这名第一天开出租车的的哥,在事故发生前连续开了20多个小时的车,撞人后在新乡躲藏半天时间,迫于警方和媒体报道的压力最终现身。

  回家路上他撞上骑电动三轮车的夫妇

  24岁的小梁是新乡原阳人,他带着妻子和4岁的孩子租住在郑州北郊的杓袁村。

  19日凌晨3点半,小梁驱车沿花园路一路向北,此时车内已经没有乘客,路上也少见行人车辆,他急切地踩下油门,想要回家见到妻子和孩子。

  出租车驶过了三全路口,向北行进约百米距离,速度刚刚提上来,却在斑马线撞上了骑着电动三轮车横穿马路的夫妇俩。

  “开的是近光,前边有点黑,三轮车也没有灯,看不清就撞上了。”小梁说,事故发生后,他踩了一脚刹车,却没有停车查看,之后下意识地踩油门继续向前驶去。

  路中一声撞击让他从恍惚中醒来

  出事的丰田花冠出租车是小梁一个月前大包下来的,因为没有办好营运手续一直由哥哥来开,直到前天拿到手续他才第一次上路拉客。

  “开车两年多,以前没开过出租车,第一天开也没挣到钱。”小梁18日上午7点出车,为了熟悉郑州的路况,为了多拉客人多挣钱,他在事故发生前才开上了回家的路。

  小梁在出租车上待了超过20个小时,也没有安稳地睡上一觉,困倦至极的他在事故发生后更是变得失魂落魄。

  “我想尽快赶回家休息,太累了。”他告诉记者,路中一声撞击让他从恍惚中醒来,车子驶过杓袁村他也丝毫不觉,他已经没有勇气拐进村内和家人团聚。

  出事后他只觉得害怕开车跑过黄河桥

  小梁驾驶着出租车一路向北,飞快驶过黄河大桥,之后驶入新乡市区,最终进入新飞大道一家停车场。

  天慢慢亮起来,他却没有睡意,恐慌阵阵袭来,他后悔没有停车查看,不知道事故是否出现了伤亡,也思索着肇事逃逸可能出现的结果,直到当晚关于事故的信息才通过网络传到他那里。

  “我害怕,不敢下车,出事了担心会赔不起钱。”他说,自己是农村孩子,开一天车就是要拼命赚钱,没想到却发生交通事故,致使同样在这座城市打拼的一对夫妇一死一伤,于是决定开车再见妻子和孩子一面。

  警方称肇事司机感受到报道带来的压力

  “对不起他们,当时比较困,希望别的司机不要像我这样疲劳驾驶。”他称,很后悔犯下这样的错误,将尽自己最大努力赔偿死者家属。

  昨日下午3时许,交巡警五大队事故民警介绍,此案发生后,民警连夜开展侦破工作,进行了大量走访、盘查,肇事司机梁某迫于压力于昨日上午9时前来投案自首。

  目前,梁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已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表示,肇事司机肯定感受到了媒体报道带来的压力,感谢媒体和广大市民对警方工作的支持。(记者 汪永森/文 周甬/图)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505/t20150521_1984837.html report 1732 肇事的哥自首“我想尽快赶回家休息,太累了。”昨日,肇事逃逸的哥梁某向警方自首,称后悔犯下这样的错误,将尽自己最大努力赔偿死者家属。这名第一天开出租车的的哥,在事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