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信阳警方通报“女子疑遭强奸”:网贴不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信阳5月21日电  (刘鹏)21日上午,河南信阳警方针对三日前网曝“一女子在龟山亭停车场疑遭强奸”一事公开通报称,网贴不实,目前当事男女已经报警,并要求追究发帖人的法律责任。

  5月18日,有网友发帖称,当日上午10点多,市民王某骑摩托车路过龟山亭,突然听到有女子喊叫,王某下车后看到一辆轿车后车门打开,一约20岁的女子在大声呼救。王某上前制止时发现,男子已经把女孩的衣服脱掉,文胸撕破,而女孩则在大声喊救命。

  帖文下方同时附有车辆及车牌的照片,以及车内男子正向女子施暴的照片。由于照片中男子身着疑似警用制服,故帖文发出后,引发大量转发、关注。

  21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公开通报,称网帖不实,不存在强奸案,车内二人系朋友。警方称,收到网曝信息后,刑警支队立即介入调查核实。

  据当事人尹某和丁某陈述,两人系朋友关系。2015年5月18日上午10时许,尹某与朋友丁某在龟山亭停车场车内说话,因琐事发生争执,拉扯期间车门打开被路过的行人看见并拍照。尹某当时身穿一件蓝色上衣,并不是警用制服。

  5月19日16时,信阳公安机关已经接到当事人尹某(工程承包商)与朋友丁某(女)报警,要求追究发帖人的法律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21/7292066.shtml report 639 中新网信阳5月21日电(刘鹏)21日上午,河南信阳警方针对三日前网曝“一女子在龟山亭停车场疑遭强奸”一事公开通报称,网贴不实,目前当事男女已经报警,并要求追究发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河南信阳警方通报“女子疑遭强奸”事件:网贴不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