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毒致幻疑被监视 将妻子锁家中殴打(图)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李某被抓及从他身上搜出的四把刀,每把刀都由几把小刀捆在一起组成。(通讯员供图)
李某被抓及从他身上搜出的四把刀,每把刀都由几把小刀捆在一起组成。(通讯员供图)


  李某已被江门警方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丈夫吸毒产生幻觉,将妻子锁在家中进行殴打并扬言要杀了她,经近8小时的紧急处置,警方成功将李某抓获,解救出被其殴打的妻子卢某。昨日,新快报记者了解到,李某有长期吸贩毒史,经常摔打东西、打骂妻子。

  妻子求救称丈夫要杀她

  5月20日下午,江门市蓬江区潮连庙前街发生一宗丈夫将妻子锁在家中进行殴打的事件。当日16时50分许,江门市公安局潮连派出所接到蓬江区潮连镇卢边社区妇女主任区主任的报警电话,称社区居民卢某被丈夫李某锁在家中要杀她。

  昨日下午,区主任提供给新快报记者的信息显示“我是阿添老婆,马上帮我报警,叫他们从后面拆房间墙(进来)”、“他要杀我”、“他要我死,发现他马上开枪”等。

  潮连派出所卢所长昨日告诉新快报记者,接到报警后他们迅速赶到卢某家,发现屋里不时传来男子打骂声和女子的哭声,由于房间没有开灯,屋内情况不明。“民警一面劝说李某开门,一面将情况上报蓬江公安分局。蓬江警方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特警大队、消防大队、荷塘派出所警力前往现场增援,开展解救工作,并通知医疗部门到场应急待命。”卢所长说当晚有20多警力处警。

  6个小时过去了,劝说工作毫无结果,当天22时许,李某在蓬江区棠下打工的儿子赶到现场劝说无果。

  21日零时许,李某的姐姐和姐夫、母亲等3人从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赶到现场。零时30分许,李某听到母亲的声音,主动开门走出房间,与其母亲、姐姐、姐夫去吃宵夜。

  从嫌疑人身上搜出四把刀

  “嫌疑人情绪激动,且身带尖刀,挟持人质不宜抓捕;嫌疑人出来仍不是最佳抓捕时机,为了避免抓捕时碰撞到老人,发生意外,现场民警便衣跟踪他们到事先约好的附近某大排档,寻找机会靠近李某,最终将持刀拒捕的李某成功抓获。”潮连派出所李警官告诉记者。

  卢某昨日上午告诉记者,其丈夫长期随身带着几把刀防止被抓,每把刀都由几把小刀捆在一起组成,说这样杀伤力大能致命。

  经审讯,李某对其吸食毒品“冰毒”和“摇头丸”的行为供认不讳。其交代,妻子在新会会城某饮食店做服务员,大多数时间不在家中,自己多通过酗酒、吸食毒品打发时间,发泄不满。20日,由于吸毒产生幻觉,他认为妻子在手电筒中安装了监控,对自己进行监视,企图联同派出所民警抓他,于是,把妻子锁在家中殴打。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91060 report 1556 李某被抓及从他身上搜出的四把刀,每把刀都由几把小刀捆在一起组成。(通讯员供图)李某已被江门警方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丈夫吸毒产生幻觉,将妻子锁在家中进行殴打并扬言要杀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