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瘾君子欲用冰糖冒充冰毒卖 未找到买家却落网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本想用冰糖冒充冰毒贩卖,便瞒着同伙独自到超市购买了冰糖,与购买的冰毒一起带到宣城市,却未找到买家,结果双双落入法网。近日,泾县法院对该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卫某、汪某两人因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和有期徒刑七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一万七千元;扣押的冰毒62.84克予以没收。

  去年11月25日上午,卫某、汪某开车将购买的冰毒和冰糖运输至宣城市宣州区。卫某想将冰糖冒充冰毒贩卖,但未找到购买人,后卫某在宣州区一饭店找到朋友李某,遂向李某借钱并一同吸食其带来的冰毒,随后公安机关在该饭店内将正在吸食冰毒的两人抓获,并从卫某处查获冰毒7.04克。当日中午,公安机关在宣城市人民医院将汪某抓获,并从汪某驾驶的轿车内查获冰毒55.8克和冰糖319克。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24/n413644067.shtml report 363 本想用冰糖冒充冰毒贩卖,便瞒着同伙独自到超市购买了冰糖,与购买的冰毒一起带到宣城市,却未找到买家,结果双双落入法网。近日,泾县法院对该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作出一审判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