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迪失控撞上马路护栏 司机颈部被刺身亡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满达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前晚,江夏阳光大道发生一起悲剧:一辆奥迪失控冲向马路中间护栏,司机颈部被刺,不幸身亡。

  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当晚7点40分左右,一辆黑色的奥迪小轿车从纸坊方向驶来,突然失控,将路中近10米长的铁护栏撞散了架。随后该车冲到对向车道,撞上一辆马自达车头,才停下来。他们上前看到,一截1米多长的铁栏杆戳穿奥迪前挡风玻璃,不偏不倚刺入司机颈部,而马自达上人员并无大碍。

  交警、消防和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将铁栏杆切断后,救护人员才将奥迪司机抬走。记者从江夏区人民医院获悉,伤者已不幸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0526/ctdsb2658355.html report 427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前晚,江夏阳光大道发生一起悲剧:一辆奥迪失控冲向马路中间护栏,司机颈部被刺,不幸身亡。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当晚7点40分左右,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