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有钱任性!土豪用狗带拴美女

来源:搜狐网

看了这条标语,你就知道。高考又要来了。高三老女人就要变成大一小学妹了。

 

作为高考标语,光励志还不够,还得有霸气;光有霸气也不够,还得霸气到让人颤抖。我觉得我当年之所以距离北大清华还差那么一丁点(就差200多分),完全是因为教室里没有如此给力的标语。

 
 
 

还想给高三的学子们一个最重要的忠告:毕业别分手,大学的更丑!

 

给即将大学毕业的学弟学妹一个忠告:毕业别分手,相亲的更丑。

 

给已经毕业的朋友一个忠告:相亲别分手,网恋的,都不知是人是狗……

 

"当初错过的,才是最好的。"我怅然若失地说。

媳妇:"在你眼里,整个世界都是最好的——因为整个世界你都错过了!还不去给老娘上班挣钱!!"

 

生活就是这么残酷,有人炒房,有人炒股,我只能炒隔夜的冷饭。【温州"炒房团"复活:民众开始炒房抄底】据媒体报道,老王是温州目前为数不多还在炒房的人。之前一年里,老王买进六套安置房、一套商品房;其间卖出三套安置房,净赚上百万……今年3月底以来,国家、地方相关政策连续利好,使老王又重新恢复了炒房信心……

 

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我正在马路边一边等公交一边吸尾气,刚刚飞过去一辆嗷嗷叫的超跑,我深吸一口,吐了个烟圈,细细地品味——嗯,现在股市已经牛得不行了,该赚钱的也赚得差不多了,该接盘的也陆续进场了,是时候卖出股票转战楼市了……#我啥都不懂,只是瞎猜#

 

老王卖瓜,老王炒房,老王住在你家隔壁还和你儿子长得像……为什么啊,人生的赢家都是老王?!

 

老王还在市场上卖米,我想问问他:你丫卖的五常大米是五常产的么?据报道,近几年,五常大米"天价""掺假"等市场乱象频遭曝光。记者调查发现,五常市五常大米年产量至多为105万吨,但业内人士估算,全国市场上标售的"五常大米"至少有1000万吨。这意味着什么,就不言而喻的了吧……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你们迟早会上315晚会的!"我怒斥卖冒牌米的奸商。奸商不以为然:"你买的老婆饼里有老婆吗,夫妻肺片里有夫妻吗,珍珠奶茶里有珍珠吗?要上315,大家一起上!全国出产那么多米,你们非要买五常的,怪我咯?"

 

节操是什么?就是金钱面前下跪的膝盖,钻戒面前张开的大腿,豪车面前招手的女郎……很想知道,这两位走到一起,会发生什么?【女子在婚姻登记处"尿遁" 同一"新娘"骗5男】(原来世上真有"尿遁"这个技能!)【男子2年交往13个女友 靠装病诈骗20多万元】(妹子真这么好骗?为毛我一个也没骗到?)

 

我觉得"尿遁女"和"装病男"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我骗了这么多人,终于碰上了对手!""啊我也是!""你在婚姻登记处玩尿遁,我在手机短信里得癌症……""明月点缀了你的铁窗,我点缀了你的犯罪记录……"
要是警察叔叔是识趣的,就应该把他俩关在一起。

 

都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可如果苍蝇都特别牛逼,蛋是无法拒绝被叮的。【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有势】据报道,有亚视工作人员爆料,自2010年起,娱宾招待成为电视台重点发展项目,旗下男女艺人都频被安排陪客,不少亚姐被高层安排北上"工作"。对于为何不拒绝陪酒,亚姐S解释:"因为王征是老板,尤其加上这件事在内地发生,好多人有权有势。"

 

"亚姐",是一种非常珍贵的物种,虽然是可再生资源,但再生速度极其缓慢。即使把冠亚季军全算上,每年也才出产三位。所以,完全应该列入保护范围,不是随便什么老板想约就能约的!#没有买卖就没有侵害#

 

对于很多公职人员来说,没有小三就没有腐败。【恐婚外情曝光 男子挪用公款养情人】因情人以曝光二人关系为由索要钱款,在事业单位担任出纳的已婚男子徐某挪用公款130余万元给对方挥霍。近日,朝阳区检察院以挪用公款罪对徐某提起公诉。

 

小三,哺乳纲,灵长目,多年生寄生物种,以公寓豪车包包首饰维生,喜存折,爱信用卡(无限额),擅花钱,见光死。近年来专注于搞垮贪官,是老百姓信得过的反腐品牌。

 

说到"信得过"……【故宫颐和园未上榜"信得过景区"】国家旅游局发布首批1801家"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然而北京、山西等地多处知名5A级景区却未上榜。北京公园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各大公园门票、园中园等价格由发改委等部门管理,不可能出现"不诚信"问题。

 

要做"信得过景区",就要实行一票制,还要三年不涨价,这不是扯呢么?要实行一票制,我园子里那么景点不浪费了?像故宫颐和园这种地方,即便跨一道门槛收一次门票,也照样是人山人海;就算一年一涨价,也照样被踏破门槛!这才叫真正的"信得过"……

 

讲真,现在土豪越来越多,大家都已经厌倦在国内景点一边挨宰一边看人山人海了,还要提防被潜伏的记者拍下什么不雅行为,然后上头条丢人……所以现在都流行去红场跳广场舞,去卢浮宫洗脚……

 

【外媒:去年日本入境签证70%发给中国人】据统计,2014年日本驻华使领馆对中国人发放的签证总数为205万件,超过前年约187万件,其中旅游签证约153.8万件。

 

这么多人去日本旅游,是不是手撕鬼子的处方还要加大剂量啊……神剧制作方有些担忧。

其实不然,这正是神剧发挥了药效,百万大军已经攻入岛国本土,活捉仓井波多玛丽亚指日可待!

 

===槽友啪上墙===

 

合川嘛,就是那个盛产桃片的地方。楼主啥时候请编辑部吃合川桃片啊?

 

我的个神啊,您可千万保重(顺便问下,你们那儿烤肉外卖不?)

 

也有可能是先有骗子,那些受骗的就成了傻子。

 

XX堂,大品牌,三百年,不含糖……

 

真的……真真的……是阿贝尔奖。

 

楼主真是男人楷模,持家过日子的典范!

 

已上墙,求别死……

 

已经泪流满面,楼主好人一生平安!我们一定努力做得更好!

===上墙之后,来一碗鸡汤===
大师说:当杯子里装满牛奶的时候,人们会说这是牛奶;当杯子里装满果汁的时候,人们会说这是果汁;只有当杯子空置时,人们才看到杯子,说这是一只杯子!同样,当我们心中装满偏见、财富、权势的时候,就已经不是自己了;人往往热衷拥有很多,却往往难以真正的拥有自己。

 

对此,我有不同的看法。当一个人有钱有势的时候,人们会说这是个人物;当一个人默默无闻啥也没有的时候,人们会说,他啥也不是,是个nobody,甚至会当面对他说:你算老几啊,你算个X啊!而当一个人单身的时候,他甚至都不是人……

 

这个世界已经完全让人看不懂了……【富商用狗带拖美女爬行】据港媒报道,澳洲黄金海岸一名烟草大亨,早前在网络上传用狗带拖住两名美女爬行的照片,引起另一名富商"不满",他亦上传同类照片还击,双方爆发炫富骂战。

 

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很多美女的膝盖上都有伤疤……

===今日话题===
1.多少钱可以买你的节操。
2.给你十个亿,你打算怎么花?

(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和小狐狸一起嗨……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526/n413761769.shtml report 17392 看了这条标语,你就知道。高考又要来了。高三老女人就要变成大一小学妹了。 作为高考标语,光励志还不够,还得有霸气;光有霸气也不够,还得霸气到让人颤抖。我
(责任编辑:UN636) 原标题:神吐槽:有钱任性!土豪用狗带拴美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