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惠州摧毁一毒品通道 缴获300千克冰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5月27日电  (严初 康孝娟)记者27日从广东惠州警方获悉,该市警方联合多地警方,于本月15日成功侦破“2014-554”、“2015-658”两宗毒品目标案件,抓获嫌疑人15人,捣毁制毒窝点一个,缴获冰毒成品半成品约300千克,摧毁一涉及东南亚地区的毒品通道。

  据警方介绍,该毒品案件涉及惠州、东莞甚至东南亚等多个地区,根据多地警方追踪信息,5月11日,警方获悉了一批毒品运藏于惠城区河南岸一居民小区,但主要制贩毒人员均未出现,于是警方在附近24时小时布控等待时机,5月15日,警方了解到制贩毒犯罪嫌疑人出现,立即行动并在河南岸该居民小区9楼一出租屋内将涉毒人员一举抓获。

  警方称,该小区只是暂时的藏毒地点,毒品主要走东南亚通道销往海外,制毒地点在其他地方。

  目前该案正在审理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27/7305577.shtml report 481 中新网惠州5月27日电(严初康孝娟)记者27日从广东惠州警方获悉,该市警方联合多地警方,于本月15日成功侦破“2014-554”、“2015-658”两宗毒品目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惠州摧毁一涉东南亚地区的毒品通道 缴获300千克冰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