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喊来亲友缠住交警 酒驾男逃脱后被抓

来源:现代快报

  酒驾被警方拦下,海安一男子逃跑过程中,喊来四名亲戚“助阵”。众人与交警纠缠间,一名交警跌落田埂,头部受伤,酒驾男趁机驾车逃走。返家后,他拼命喝水企图冲淡酒味,然而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行为已不单单是酒驾那么“简单”了。昨日,记者从海安警方获悉,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这群“胡搅蛮缠”的人中,3人被取保候审,2人被行政拘留。

  3月12日晚9点左右,海安县墩头交警中队民警正在执行酒驾查处任务。两名民警巡逻至东湖村29组南北路面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正由南向北呈“S”状行驶着。怀疑其酒驾,民警举手示意他靠边接受检查。

  谁知这名男子竟丢下摩托车,往反方向狂奔,一边跑还一边摸出手机找人“助阵”。民警沿着约2米宽的乡道紧追不舍,跑了约200米后将其制服,随后带至警车旁。民警发现此人满身酒气,遂要求他对着酒精测试仪呼一口气,然而这名男子却拒绝检查。不一会儿,男子呼叫的4名亲友赶到现场,5人与民警胡搅蛮缠,有的扒民警的手,有的紧紧抱住民警的腿。纠缠间,民警郭在征失去平衡跌落田埂,头部撞到泥地里,驾车男也在混乱中跌倒,正好压在郭在征的身上。趁着一名民警受伤、一名民警被人围住,驾车男连忙爬起来,扶起摩托车绝尘而去。见其逃离,其余4人也纷纷散去。

  后经医院检查,民警郭在征头部外伤,脑震荡,双手外伤。经医院鉴定,损伤程度构成轻微伤。

  当夜,海安警方迅速出动警力,经5个多小时的排查,终于将5人逐一抓获。

  经讯问,涉案的刘某、朱某、蒋某、吕某、何某均为海安东湖村人,酒后骑摩托者为刘某。刘某交代,当时他跑回自己家中后,拼命喝水、牛奶,企图将血液中的酒精冲淡。仇稳山 何继华 胡涓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5/28/content_400388.htm report 873 酒驾被警方拦下,海安一男子逃跑过程中,喊来四名亲戚“助阵”。众人与交警纠缠间,一名交警跌落田埂,头部受伤,酒驾男趁机驾车逃走。返家后,他拼命喝水企图冲淡酒味,然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喊亲友缠住交警 酒驾男逃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