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换脸人”首次与捐献者家人见面

来源:搜狐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视频观看。

  2012年3月27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实施的世界上“最全面”的换脸手术进展顺利,接受手术的患者理查德•诺里斯手术后恢复情况良好。通过手术,诺里斯的面部、牙齿、舌头和上下颚全部替换,获得一张全新的面孔。

  据报道,日前,已经39岁的换脸男子理查德•诺里斯首次见到脸部捐献者约苏亚的家人,相见一幕也被公布。

  理查德在1997年玩猎枪时走火,导致其半张脸被炸毁,在2012年他接受了神奇的全脸移植手术。而理查德移植的脸部,来自因交通事故丧生的21岁澳大利亚男子约苏亚• 阿维萨诺。

  三年过去了,约苏亚的家人与诺里斯首次见面。面对这张既熟悉又陌生的面孔,约苏亚的家人激动不已。这一刻,他们就这样在一个陌生人身上触摸到了已故亲人的脸。

  周一到周五晚20:30,搜狐《搜天下》带您搜罗天下事,记录新鲜事。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529/n414093077.shtml report 4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视频观看。2012年3月27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实施的世界上“最全面”的换脸手术进展顺利,接受手术的患者理查德
(责任编辑:UN699) 原标题:美国“换脸人”首次与捐献者家人见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