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刘翔见证苏炳添创纪录时刻 晒合影直言太棒了(图)

来源:综合 作者:周凯
刘翔微博晒图
刘翔微博晒图

  今天凌晨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100米比赛中,中国飞人苏炳添飙出9秒99的成绩获得季军,成为历史上首个突破10秒00大关的黄种人!而中国另一位飞人刘翔也在现场,他感叹自己见证了中国男子100米新纪录,并盛赞苏炳添太棒了。

  两周前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刘翔的退役仪式,刘翔发表真情演讲,洒下男儿泪。而早在4月7日,刘翔在微博发布长文,正式宣告结束职业生涯。随后,刘翔陷入婚变传闻,但他如今仍没有远离赛场。

  苏炳添跑出9.99的黄种人新纪录,刘翔就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在微博上,刘翔写道,“有幸见证了中国男子100米新纪录!苏炳添真的太棒了!”

  此外,刘翔还晒出了苏炳添的合影,两人坐在场边,互相向对方竖起了大拇指,翔飞人一身休闲打扮,笑容十分灿烂。

  不得不说,刘翔和苏炳添在今天完成纪录的传承。2006年7月12日,在瑞士的洛桑,刘翔在男子110米栏跑出12秒88,创造世界纪录。今天,9秒99,让我们记住苏炳添,这是属于黄种人的百米新纪录。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31/n414144884.shtml report 688 刘翔微博晒图今天凌晨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100米比赛中,中国飞人苏炳添飙出9秒99的成绩获得季军,成为历史上首个突破10秒00大关的黄种人!而中国另一位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