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客运车站禁烟全覆盖 铁路局细化禁烟地点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硕)《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于明日起实施,按照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北京地区各客运车站将全部纳入控制吸烟范围。

  记者了解到,为落实《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北京铁路局细化了控烟举措,从2015年6月1日起,在北京地区各客运车站的室内所有区域禁止吸烟,包括车站售票厅、候车区、地下通道、卫生间等。

  同时,为了加强控烟的宣传引导,各车站在显著位置张贴了控烟宣传标语、标志,车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控烟宣传片并利用广播系统滚动播放控烟提示语。

  此外,铁路部门还利用列车广播、视频提示等多种方式在进京旅客列车上加强《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的宣传。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531/n414157152.shtml report 346 本报讯(记者王硕)《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于明日起实施,按照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北京地区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本市客运车站禁烟全覆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