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岛第一核电站大型休息设施开业 面向作业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日媒报道,1日,进行反应堆报废作业的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用地内,面向作业人员的、包括食堂和休息区在内的大型休息设施,举行开业仪式。

  该核电站所长小野明在致辞中表示:“这有利于增进员工健康,给工作带来良性影响。我们会继续改善劳动环境。”

  该设施建在一核正门附近,共9层,总面积约为6400平方米。该设施是为改善作业人员的劳动环境、提高作业安全而建的。

  一楼设有放置测量体内放射性物质的全身计测装置的区域,三楼设有约320个座位的食堂,由大熊町供餐中心提供伙食。当天可以看到员工们一边谈笑一边进餐的样子。四楼至七楼是合作企业员工们可以休息的空间,可容纳约1200人。

  供作业人员更衣、检测放射性污染的“进退区域管理设施”设在二楼走廊的连接处,提高了便捷性。

  一核内目前每天约有7000人从事严酷的报废作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01/7314773.shtml report 531 中新网6月1日电据日媒报道,1日,进行反应堆报废作业的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用地内,面向作业人员的、包括食堂和休息区在内的大型休息设施,举行开业仪式。该核电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福岛第一核电站大型休息设施开业 面向作业人员(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