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恩施州商界人士密集被查:已公布6人均涉行贿罪

来源:澎湃新闻

  5月28日以来,由湖北恩施州检察院领头,检察系统密集公布了一批商人因涉嫌行贿被查的消息。目前已有6人被公开曝光,其中不泛龙克平、王丹阳等商界大佬。

  详细信息如下—

  5月28日,恩施州检察院发布消息:

  恩施州人民检察院

  依法对陈沛清决定逮捕

  5月28日,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行贿罪、串通投标罪对工程建筑承包商陈沛清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5月29日,恩施州检察院发布消息:

  恩施州人民检察院

  依法对龙克平决定逮捕

  2015年5月28日,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行贿罪对建始县盛达安装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克平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5月29日,建始县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

  建始县人民检察院

  依法决定对汪建中立案侦查

  2015年5月11日,建始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来凤纳吉滩水电站和宣恩桐子营水电站负责人汪建中,涉嫌行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6月2日,巴东县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

  巴东县人民检察院

  依法决定对王丹阳立案侦查

  6月1日,巴东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湖北三峡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丹阳涉嫌行贿罪、逃税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6月2日,咸丰县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

  咸丰县人民检察院

  对李四国涉嫌行贿一案移送审查起诉

  近日,经我院反贪污贿赂局侦查终结,湖北喳西泰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李四国涉嫌行贿一案,已移送咸丰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审查起诉。

  6月2日,咸丰县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

  咸丰县人民检察院

  对彭孟华涉嫌行贿一案移送审查起诉

  近日,经我院反贪污贿赂局侦查终结,正泰电工电器集团咸丰销售中心负责人彭孟华涉嫌行贿一案,已移送咸丰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审查起诉。

  舆论认为,如此密集的公开查处涉嫌行贿的商人,或预示着反腐进入了新阶段。

  在这一轮急风骤雨的反腐行动中,人们隔三差五最常见到的消息都是某某官员接受组织调查。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以官商勾结利益交换为主要特点的腐败同样如苍蝇遇臭蛋,光拍苍蝇已明显不是治本之策。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38115 report 1291 5月28日以来,由湖北恩施州检察院领头,检察系统密集公布了一批商人因涉嫌行贿被查的消息。目前已有6人被公开曝光,其中不泛龙克平、王丹阳等商界大佬。详细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