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暴雨洪水致江西28.63万人受灾 直接损失超3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昌6月4日电  (记者 王剑)进入主汛期后的江西暴雨不断。本月以来,暴雨带在该省南北摆动,已致25县265个乡镇28.63万人受灾,7404人被迫转移,直接经济损失超3亿元人民币。

  6月2日至4日,对流性降水天气自北向南袭击江西,局部伴有强雷电。

  根据江西省闪电定位系统测定,6月2日17时~3日17时,全省共发生地闪17601次,该省新建县一男子因雷击遇难。

  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江西省防总)4日消息,暴雨导致鄱阳湖水系五大河流之一的修水河水位暴涨。当日16时,永修站水位超警戒0.95米,虬津站水位超警戒0.53米。

  目前,江西省防总已再次调度修水河上的柘林水库,要求其4日17时恢复发电机组满发运行,腾空库容,迎接下一次暴雨过程。

  气象部门预计,6月5日至9日,江西仍将持续暴雨天气。气象专家提醒,城市管理部门应提前疏通管道,防止强降水造成城区及交通干道内涝和积涝。

  此外,6月7日起正值中国一年一度的高考,各地考生特别是农村考生应注意往返途中的安全,提前赶赴考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5/06-04/7323182.shtml report 617 中新社南昌6月4日电(记者王剑)进入主汛期后的江西暴雨不断。本月以来,暴雨带在该省南北摆动,已致25县265个乡镇28.63万人受灾,7404人被迫转移,直接经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暴雨洪水致江西28.63万人受灾 直接损失超3亿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