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太装成护工医院骗走车祸受伤者千元住院费

来源:钱江晚报
几天前,假装医生在丽水台州骗患者家属救命钱的骗子刚刚落网。在衢州,也发生了类似的事。

  几天前,假装医生在丽水台州骗患者家属救命钱的骗子刚刚落网。在衢州,也发生了类似的事。

  小徐是衢州市衢江区周家乡人,5月13日晚上7点多钟,小徐的父亲老徐吃过晚饭后在门口的村道上散步,隔壁村的童某骑摩托车回家,由于天色渐暗,童某一不小心把老徐给撞了。老徐被送往衢州市人民医院治疗。

  在医院急诊观察室内,一个看上去60来岁的女子主动搭讪小徐,自称是童某亲戚,是童某叫她来帮忙护理的。然后又跑过去跟童某说,她以前护理过小徐的母亲,小徐觉得她做事勤快周到,这次又让她来帮忙护理老徐。然后,该女子让童某先支给小徐1000块钱,作为护理的工资以及伙食费。童某不明就里,就把钱给了小徐,小徐推却了几下,女子就把钱拿了过去,说让自己保管,出院时一起结算。

  一开始,女子还算尽心尽力,跑前忙后。到了第二天凌晨6点多钟,小徐说要回家换件衣服,等他回来时就没见到人了,连他父亲的一些药也不见了。

  小徐去找童一问,两人才发觉被骗了。童某觉得那个骗子这么大年纪还出来赚钱,不容易,还给了对方一个50元的红包。

  目前,医院监控已将嫌疑人锁定,衢州市柯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本报驻衢州记者 盛伟

  通讯员 冯胜华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6/08/content_3068828.htm?div=0 report 928 几天前,假装医生在丽水台州骗患者家属救命钱的骗子刚刚落网。在衢州,也发生了类似的事。小徐是衢州市衢江区周家乡人,5月13日晚上7点多钟,小徐的父亲老徐吃过晚饭后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