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铁林被曝欲认私生女 现身鉴定所进行亲子鉴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铁林与女儿海峡导报
张铁林与女儿海峡导报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演员张铁林曾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皇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今日,有消息称张铁林除了混血女儿张月亮外,还有一名十五六岁的私生女。

  据“全民星探”消息,其官方微博今日曝光一组张铁林到某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的照片,称有网友爆料,张铁林踏入鉴定所之前,有两位穿着全黑服饰的女子前后走入。

  之后,张铁林被拍到与两位黑衣女子在医生旁边接受询问,事后,有网友指出这两人正是张铁林的对象侯女以及私生女。该报道还指出,张铁林多年来对私生女不闻不问,如今却提出亲子鉴定要求,令人不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6-08/7329696.shtml report 670 张铁林与女儿海峡导报中新网6月8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演员张铁林曾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皇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今日,有消息称张铁林除了混血女儿张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张铁林被曝欲认私生女 现身鉴定所进行亲子鉴定(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