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一架战略轰炸机发生事故冲出跑道 5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8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国防部8日晚宣布,俄一架图-95战略轰炸机当天在远东阿穆尔州发生事故冲出跑道。俄空军已下令在事故原因查明前暂时停飞所有图-95战略轰炸机。

  俄国防部新闻局说,莫斯科时间当天17时左右,一架图-95战略轰炸机在阿穆尔州乌克兰卡机场进行教学训练飞行期间在加速时冲出跑道。据事发地报告,5名机组人员受伤并被送往医院治疗,机场基础设施未受到严重损坏。

  俄国防部新闻局说,这架图-95战略轰炸机上没有弹药。据初步判断,事故原因是一个发动机起火燃烧。俄空军专家已经抵达事故现场展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6/09/c_127892796.htm report 420 新华网莫斯科6月8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国防部8日晚宣布,俄一架图-95战略轰炸机当天在远东阿穆尔州发生事故冲出跑道。俄空军已下令在事故原因查明前暂时停飞所有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